這兩天,有比賽在我們學校比!
所以這兩天大忙碌!!!!!!!!!

全班都出動呢!大家辛苦ㄖ~

在表演之前,都去支援咖啡組,
很忙,很趕,腳很酸!
不過賣了好多杯ˇˇ
銷售很好:)
很好喝!很好喝!

之後就是表演了,每次表演前,大家就是緊張,我也很緊張= =
第一天,加油打氣,說真的;我有感動到!
第二天,一樣加油打氣,不過是用食指打氣0.0 呵!

第二次表演對不起!!!
我太緊張,我忘記等你們了~_~
我有忽然想到,有試著慢下來!
讓易波傻眼到= = 不好意思!
大家都盡力了!!!

這兩天,真的是累炸了= =

正咩,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