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網路購物的人要小心詐騙電話喔!
我上個禮拜才剛訂了PG的包包,
今天接到一通,自稱是PG的賣家吧?!反正就自稱PG的= =
說他們工作人員結算款項時,不小心建檔把我誤認為批發商= =
然後說要你的提款卡的客服電話!我跟她說,可是我沒再用提款卡,家人也要問問看!(我真的打去問我哥= =)
他說十分鐘後在打給我,在那十分鐘等候呢!
我就覺得怪怪的= = 我明明沒用提款卡之類的啊?!我是用超商取貨耶!
之後他打來 給他克服電話,然後我就跟她說我沒有在網路上提供任何有關於提款卡的帳號之類的啊?
(白癡嗎? 哪有賣家知道我們的帳號的;都嘛是買家知道賣家的帳號,才能匯款對吧!
重點是,我是超商取貨,我幹嘛還用提款卡= =)
然後又說他要打給客服幫我取消款項,才不會被扣款!
之後(我只能說,他們詐騙設備太強了,可以直接用我們給他們的客服電話,
假裝它們是那裏的客服人員!話說我還回撥.它馬的空號呢~
他就說就是要不要取消扣取款項(我還說取消),可是我就一直爭辯他說,
我沒有在網路上提供任何有關於提款卡帳號之類的,而且我已經付錢拿到東西了!
(我已經快火大ˇˇ而且還三千多喔!扯爆了!我明明只買一個,去拿也是一個!)
最後他說,可能是你不了解它們作業程序,
而那個也不是因為他們的關係,後來她說要去跟賣家幫我做澄清這樣!

我回家,我就馬上去找PG克服,可是早早就下班了= = (六點就下班!)
打兩支,都說下班呢~分機!重點它沒有提供分機號碼= =
只好打去郵局去問,是我親自照著提款卡上面的客服電話去問,裡面的客服也說那是詐騙!
他問我說,那你現在都還沒去操做到提款機,我說沒有!
那目前還沒操做到提款機,就可以放心,也不用在理會;如果他再打來說要匯款或操作提款機就不用再理會這樣!

PG為什麼會把客戶資料外洩!
不然就雅虎把資料外洩!= =
真的該檢討一下!

所以如果你在網路購物,接到類似電話,就是詐騙注意一下喔!
還有一點,聽到口音是大陸人,就一定是,就可以直接掛了這樣@@
親自求證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