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五個永遠是最好的會在聚一起的^^

這張意義很重大班導謝謝你這三年來的幫忙你人真的很好
^^

今天是畢業典禮,而我是畢業生
一到教室,等著胸花,別上胸花〝畢業生
拍照留下最後的紀念!!!

我想說:
謝謝曉嵐^^
剛進一年級時,很高興認識了你也是我的救星><
你很熱情很大方也因為你,認識了很多朋友!
雖然之後你被抽走了ˊˇˋ 不過之後我們也是很好很好^^

謝謝你們5個^^(我 小姐 阿綺 昱嘉 蔓蔓)
快樂認識了你們也了解彼此
我們這一群裡,從來沒吵過架也沒不喜歡過
因為我們彼此包容諒解才會一直好到現在
有怨言也是隔天就消失!!!

謝謝一些人也很抱歉
因為變淡我也沒主動所以也沒一直好起來
只是淡淡的ˊˇˋ

最後謝謝班導;
剛去看了哈逆的網誌,妳這麼一說,
我也有感覺,強顏歡笑的感覺;
班導其實是很捨不得的,
謝謝班導這三年來的幫忙,
謝謝你的包容!
班導你人真的很好很好!


雖然我們畢業了;不過在301裡,
有好多歡笑喔~(因為很搞笑XD)

301
要考二測的人;考上理想分數進理想學校喔^^
之後五專.高中.高職生活;
順順利利跟順心~














勿忘我,有時間可以聚一聚,出去玩!
我會期待這一天的^^  有空聯絡!

在6月17號這天   我國中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