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煩!暑假實習沒希望,不管投多少履歷一定會被打槍!
為什麼? 因為我 人 小 隻 阿! 但是,人小隻就什麼都不能作嗎? 該努力盡力我ok阿!
比別人辛苦一點而已! 我只是想要有些不一樣的經驗!

煩!暑假,在家沒事幹! 我討厭,因為很無聊! 想充實自己!
打工,短期不請,假日不請!能怎麼辦?! 現在經濟這樣我了解!

煩!家裡...就一樣的問題阿!一直存在阿!能改善嗎?我也想! 但;我無能為力!

只會說沒薪水? 所以呢? 經濟開銷,ok!我懂!
所以我會盡量存錢!以後我會加油!哪天機會能給我!我一定接受!多困難我ok!
沒磨練,哪來的熟練`哪來的成長?! 是吧!


只能說!學以致用,很難的或許根本不可能!

還有一個煩! 什麼煩? 知道就知道!一樣無能為力!
就這樣吧! 想太多讓自己更煩,沒意義,傷神罷了!
想想自己怎樣才能快樂點!才重要吧!

明天要去媽咪那!我開心:)
媽咪可以說好多話給我聽,給我振作!



不接受就得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