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五洲盃比賽!
回家整個累癱了= =
因為晚上又以鬼為題材,化了大濃妝!超級白~
卸妝卸到臉好痛,因為我沒有卸妝油之類的= =
眼睛卸到痛= =

一開始的開場!
是蜘蛛人的花調表演!
果然名不虛傳!!!
還有最後教練的花調表演!
太強了!


從十一點多報到!
等等等等...到六點多才上場比賽!
中間就是看別的組別比賽!

之後準備上場比賽!
整個大出槌~
手冰,甩雪克杯還卡住= =
還差點忘記搖盪= =
舉杯忘記了手勢= =
一下場,大家都在討論剛剛怎樣!
簡直氣死了~

一個禮拜趕出來的流程!
大家也練的很累,很晚才回家!
萱萱跟學姐一直陪我們!

星期五我不該那樣!
很抱歉= =
因為我在想到白天練習打破雞尾酒杯,然後又舉酒,酒又掉下去還好沒破!
我在氣我自己,到底在幹麻= =
前幾天練習還打破刻度調酒杯= =

謝謝萱萱 學姊 還有 三隻!
還有三隻,謝謝幫我們做道具跟加油棒!

我們盡力了~~~~~~~~~~~~!
畢竟才一個禮拜趕出來的結果!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加油:)


憑什麼我們沒一直得名就說幹麻參加,
你們以為得名那麼容易?
你強你來ㄚˇˇ
是在心機什麼!
聽到很氣的!
莫名奇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