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十號畢業到現在,大家依然有空就往學校跑,幾哩瓜啦講不停 吵不停 瘋不停 玩不停,噗~

昨天是謝師宴,德安百貨14F-精彩火鍋店,東西好多,人也好多...話說吃到後來,好飽不舒服 可是咖哩鍋湯好好喝~

其實我也有點詞窮了= =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在學校的時候,總是忙來忙去= =

畢業後,一閒下來,就是無聊、枯燥乏味的過著每一天,然後差點又要日夜顛倒= =

 

覺得好多事情,就是這樣阿,沒什麼好感慨,很正常,感概就當天有感覺而已= =

之後就覺得沒什麼了...

我想就繼續習慣就好= =

反正一直都是這樣...

 

 

真是厭惡感來著= =

算了,就讓我打出來,抒發抒發

 

昨天打電話應徵了,打之前真是五味雜陳= =

想說應該主動一點,比較會進,後來我爸說不趕快打就要被搶去了!

禮拜一要過去,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面試來著= =

然後是 大潤發的武士燒!  來找我吧XD

希望自己能穩定堅持的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