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台南市新光三越 西門店 找幸福給你飛輪海改版簽唱會

因為昨天太累ㄖ,所以沒有乃打我搭網誌!!!

那天我跟我同學4人,去參加飛輪海搭簽唱會(第一次去)

一上公車!阿嘉就擔心,會ㄆ會坐過站!!!

因為我們4人都是第一次自己去台南,所以都怕怕搭><

最後還好提起勇氣去問司機,司機縮會到那,心裡就放心(((呼~

後乃快到站搭時候,就已經看到飛輪海搭舞台跟音樂,一下車!!!

馬上衝過去,一到新光三越,第一件事快去買CD,到ㄌ飛飛搭簽唱會,

怎能ㄆ買CD呢!給ㄊ們簽名握手呢 >////<

後乃我跟我同學搭表姊,衝進去新光三越,找CD

另外3個我同學就去佔位子,後乃幸好找到CDㄌ,ㄝ還好海報還有(海報是限量ㄉ唷︿︿)

買好!衝進去電梯裡,趕快到會場,後乃從11點坐到12點多,飛輪海終於乃ㄖ>O<

一堆歌迷忽然站起乃,往前擠= =(害我都看ㄅ到飛飛ˋˊ)

飛飛一上台就唱"找幸福給你"跟"愛到">////<

幸好!還是看的到(((呼~

大東做ㄌ一個敲口愛~搭動作給我們拍拍唷!!!

亞綸ㄝ有做一個飛吻搭動作唷>///<

敲口愛搭!~

後乃主持人問亞綸:你剛剛是ㄆ是做ㄌ一件事?

亞綸又做ㄌ一個敲敲敲敲敲口愛搭~動作>////<

後乃!後乃!就是簽名啦~ 啊~~~~~~~~~~

終於要簽名啦>M<

我趕快衝去排隊=ˇ=

上台第一個是吳尊,

敲帥搭ㄝ>////<

第二個是大東,

敲口愛搭>////<

第三個亞綸,

敲敲敲口愛>////<

第四個是亦儒,

臉白白搭,一樣口愛捏>////<

亦儒Sorry>"< 差點忘記跟你握手,我ㄆ是討厭你,ㄆ要誤會>"<
還好你手趕快伸出乃,真的很對ㄆ起你ˊˋ

我都有跟這4個握手唷!!!ㄊ們還有對我笑ㄝ>////<

害羞!害羞!害羞!

每個笑起乃,都很口愛~捏!

那天整天我都很快樂,以後飛飛還有活動,我一定還要去!!!

可是只能在台南市或高雄ˊˋ

在高雄去搭機會ㄝ很小,台南機會比較大>"<

敲對ㄆ起飛飛搭,ㄆ能陪ㄊ們到處跑ˊˋ

可是我會買專輯,支持你們唷!!!

飛輪海,永遠愛你們,支持你們,要加油唷!!!

ㄝ要注意身體唷><

每次一定可以看到全新搭飛輪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