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20幾分我爸載我 曉嵐跟他哥,曉嵐跟他哥要在佳里車站下車;跟他朋友們坐公車去台南,
之後我爸就載我去台南,去婷怡家!

沒想到婷怡住的公寓,跟姨婆家蠻近的= ˇ =
在我姨婆家後面;所以以後來姨婆家,可以順便找婷怡呢~

到了之後,就等婷怡下來;一看到我們兩個就抱在一起^^
後來就去婷怡家休息 討論要去哪裡,
最後決定,先去吃飯(因為我沒吃早餐,肚子炸餓的=口=)
吃完後,就走路去婷怡讀的學校看看,本來要爬去2樓去看教室(她們教室在2樓)
可是太高,爬不到= = 所以就算了;後來就走路去她朋友咖啡店(沒有腳踏車,婷怡三台腳踏車都被幹)

後來我們每走到一家便利商店就去進吹冷氣,因為炸~熱~=口="
之後要到了,看到她朋友來接我們;很正呢~ 是個正咩而且還蠻性格的!!!
就到她朋友咖啡店休息!
我在旁邊看她們鬥嘴,很有笑,害我一直笑= =(婷怡還是那麼搞笑XD)
她還有泡奶茶吧!給我們喝,好喝>V<
之後就在那玩撲克牌,等她朋友來;可是我不會玩大老二=口=
最後她朋友來了(又是個正咩唷!),她就幫我玩;
最後她們就陪我去買衣服,本來要去北門,因為很遠;婷怡叫她朋友借機車=口=,可是借不到,
就去東寧路那一條街買,那裡都是賣衣服的;
婷怡整個好可愛像個孩子,拿到她喜歡的衣服就說:這件衣服好可愛,阿郁買給我!;我跟她朋友(小P)都再笑XD
她們幫我選褲子也試穿好幾條褲子;買好褲子,就去找衣服,找了好幾家店,買了一件我還蠻喜歡T恤!

最後她朋友去踢球了(足球唷!)
我跟她另一個朋友,一台腳踏車三貼,回她朋友家;
之後婷怡再騎她朋友的車,載我回去她家;
載婷怡家後,就聊天;等我爸來載我家,
我爸到了之後,就跟婷怡說掰掰了>"<


摁~ 很開心可以跟婷怡跟她朋友一起出去逛街(小P 阿郁)
辛苦你們了^^ 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基測完,在去找你們玩︿︿
說真的,還真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