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 

以下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遊戲開始-----------------------------

1.年齡: 14

2.暱稱: 〝帥〞秀

3.身高: 非常高= ˇ =

4.體重: 標準體重XD

5.學校/工作場地: 家裡國中= ˇ =

6.科系: 玩樂科

7.出生地: 台南

8.目前居住地: 台南

9.最近常想的異性:  星光幫啦>///<

10.最近最想做的事: 去高雄 買鞋子 穿耳洞 看星光幫 剪頭髮 到處玩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我愛你們啦> / / / <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衣服 褲子 鞋子 

13.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星光幫吧?!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很護我的人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 錢(我缺錢)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我愛唱歌)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傻!愛想多!唱歌!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誠意!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 玩玩玩!紅包多一點!買得到我想要的!跟媽咪住!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  會唱歌 髮型酷帥 有感覺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很瘋 有個性 色色的= ˇ =

21.說出你的心儀對象:  很多耶!都明星XD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 沒做什麼= =+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  不知道!最好是搞頭毛的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追求自己的夢想!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傻 笨 愛作白日夢 搞笑?!

26.喝過酒嗎:  曾經悶到想喝酒

27.為什麼喝酒: 家務事

28.抽過菸嗎:  不抽煙 恨!

29.為什麼抽菸: 就恨了,還問個屁@@

30.談過幾次戀愛: 一次都沒有

31.鞋子穿什麼品牌: 雜牌

32.喜歡什麼食物: 想吃啥就吃啥!
 
33.個性怎樣: 就~多變!!!!!!!

34.現有無女友/男友: 有老婆了= ˇ =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 雙~

36.印象最深的事: 去找我老婆!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 沒有吧?!

38.喜歡交什麼朋友:  很HIGH 談心事 幫助我 愛我 能隨時陪我到處玩

39.有手機嗎: 有!

40.喜歡異性還是同性: 都喜歡= ˇ = 

41.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吧!

42.最常到哪買東西: 飲料店 7-11

43.最喜歡的書店: 我 討 厭 看 書!(不過買買文具也不錯)

44.手機廠牌&門號: 廠牌不知道&和信

45.手機顏色: 黑!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南市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 國小

48.初吻的年紀: 被狗吻算嗎?!

49.最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的!

50.最討厭的東西: 我討厭的!

51.現在最喜歡的人: 星光幫!

52.最難過的事: 很多耶!

53.最害怕的事: 失去所有人!

54.生過最大的病: 發燒2天

55.在家最常做事: 玩電腦 睡覺 看電視 聽音樂 自拍 

56.現在幸不幸福: 幸福?!只能說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老婆 曉嵐 阿綺 雅雯 昱嘉 祐子

58.異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沒有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 沒有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 = =+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  脫鞋子 放包包 換衣服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 沒有吧?!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 就說過啦~幸福很難發生在我身上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答: 互相→在意 關心 幫助 瘋 快樂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答: 任何地方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 我愛吃的都喜歡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 回答一些濫 無奈 欠扁的問題

  車王的題目:喜歡什麼車?
  答: 小車車XD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答: 有感覺考慮 沒感覺抱歉ˊˇˋ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答: 想做我想做的事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
  答: 超級無敵的不同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 想!

  克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 女/男 生?
  答: 男生不要娘 白目的爆過分就好
     女生不要自以為是 自大 愛耍大牌 愛耍屌就好(就你們,討厭我們是吧!畢業在來巧= ˇ =)

  維詳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答: 不知道!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  是!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答: 很多!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
  答:  MP3

  ”珈” 的問題:你快樂嗎?
  答: 快樂?!沒有吧!

  J的問題:你生氣了嘛?
  答: 沒怎樣,我生氣個屁!

  M的問題:你是不是時常遲到?
  答:  偶爾?!

  CHUN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 都選會不會太貪心?!

  Ruei的問題: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你會等她回頭嗎?
  答: 似乎是問男的耶@@(雖然我很中性XD)不會!

  Zhen的問題: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你喜歡他,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 放棄=口=

  曼的問題: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
  答: 哭!睡覺!生悶氣!可以扁人更好!

  小可的問題:回答完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
  答: 加的問題好多= =

  小邱的問題:妳喝咖啡會加奶精嗎?
  答: 可以喝奶精就好嗎= ˇ =

  小黑的問題:你愛吃嗎?
  答: 肚子餓可以吃很多!

  紅茶的問題:尼今天吃蔬菜了嗎?
  答: = =.......

  QQ的問題: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答: 被愛!不知道
  
  毛的問題:你會讓自己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嗎???
  答 : 明知道會後悔 幹嘛去做?! 逼不得已的話;我會!

  曹的問題:喜歡笑臉嗎?   
  答: 喜歡!

  飛利浦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你覺得這世界會怎樣…
  答 : 誰知道?!

  剛的問題:你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答: 那你的內褲又是啥顏色?!

  冰的問題:如果有一種時間穿梭機你最想回到哪時候?
  答: 跟媽咪住的時候

  西的問題:如果有一天你最最最要好最最最信任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怎麼樣?
  答: 我還可以怎樣?!就跟他切了!

  可可的問題:怎麼紓解自己壓抑雜亂不堪的心情?
  答: 大叫!大哭!扁人!

  卉的問題:你有心事卻無法訴說..你會怎ㄇ半
  答:  找人說= =
  
  萌的問題:有遇過真愛麻?
  答:  沒!

  芽ㄉ問題;最討厭哪種人或習慣?
  答: 靠盃 機掰 白目 賤 愛耍屌 愛忌妒 

  屁屁的問題: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那個女生該不該告白呢?!
  答: 她家的事= =

  布丁的問題: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他依然還是和你說"他愛你"而你卻感受不到他的愛,
  你會...
  答: 質問他= ˇ =
  
  瑋茹的問題:最近大家有在看"星光大道"或是"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嗎?
  答: 星光大道我愛死了>v<

  嘎琳的問題:你是否懂我的感受~~?
  答: 怎麼了ˊˋ

  秀的問題: 想我嗎?XD
  答:
  From:【麻 】
    點名:【老婆】
       【曉嵐】
       【良 】
       【點】
       【這】
       【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