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六個人。

 *麻
 *丸子姐
*良
 *同宥誠
 *Martian
 *曉彥
 *阿晴

2.姓什麼?

 帥= ˇ = 

3.你多大了?

 14
 

4.職業?

 學生
  

5.興趣?

 扁人 砍人 罵人 
 

6.喜歡的異性?(同性亦可)
 
 是我朋友都愛(異姓除外;除非你跟我姊妹) 
 

7.特長?

 同5題
 

8.持有什麼?

 阿災 
 

9.煩惱?

 很多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我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朋友我愛你們!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 ;很護我 
 * ;很挺我
 * ;只能說有時白目有時效效
 * ;不熟耶@@
 * ;不熟耶@@
 * ;愛情農場認識的好友
 * ;是同好,都支持著飛飛跟星光幫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粉紅吧! 甜蜜甜蜜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很難= =
 

3. 再用食物比喻。

  同上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 ;不知道
 * ;不知道
 * ;不知道
 * ;不知道
 * ;不知道
 * ;不知道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差= ˇ =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笑笑的狀態XD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還Ok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說你愛我
 

1.最想去的地方。

 日日日本本本
 

2.想成為什麼。

 明星= ˇ =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心明放得開卻放不開,
 如果可以重來;保證我會很放!
 

〔提問〕 呀?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等!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真的要說最愛,是我媽^^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目前高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