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點點: 

1.我
2.懶
3.的
4.點
5.了
6.!
7.所
8.以
9.不
10.點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很帥

∮你跟她的關係是?

★〃 她我姐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幾個月而已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變女人了

∮她對你好嗎?

★〃 不錯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我喜歡的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我討厭的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那三個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我沒忘記妳喔!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廢話!妳沒在穿是吧!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想玩就玩

∮朱朱問:愛喝什麼?

★〃  看我想喝什麼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不知道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那你呢?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我相信我自己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不知道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找阿綺幫忙ˊˇˋ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很平常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NANA插曲 伊籐由奈 - Endless Story

∮小江問:現在幾點?

★〃 20:37

∮天才問:會很累嗎?

★〃 累炸了ˊˋ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晚一點可能會餓吧!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無敵好,我很愛喔!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妳誰阿妳= =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地球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我會想到楊宗緯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不知道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無話可說= =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靠感覺= =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 像大雨那~麼多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哭哭哭 自己一個人 睡覺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不可能=ˇ=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跟她們很幸福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都沒有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看個人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甜呀~這還要問= =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轉移注意力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我不知道=口=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先扁一扁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是在學校)跟未來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分吧!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去我媽那吧!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死心@@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不快樂不快樂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不好!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去跟出這東西的人說= =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揍一拳ˊˋ 邊哭邊跑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合得來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女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有點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貝嗎?

★〃  你誰呀你= =+

∮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你覺得有就有

∮ 阿笨:)問 : 叫阿笨真的是很笨嗎?

★〃  不一定吧= =

∮ 阿星問:請問你要當我情人嘛? XD

★〃  剎小你= =

∮ 迪奇問: 當人好還是動物好 ?

★〃  人吧?!

∮ 又是一個香菇問:尼覺得發明考試的人該不該打?

★〃  超該打的!應該死很久了= =

∮ 馬祖問: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大家,你們會難過麻??

★〃  不會!我不認識你阿= =

∮ 肉包問:在你感覺到無助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  找媽咪 找死黨

∮ 綿〃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  氣氛

∮ 肉鬆問:給妳一個願望你想要許什麼??

★〃  趕快去我媽那 基測有好成績

∮ 小伶問:要怎樣才可以化解姐妹對自己男友的不滿呢?!

★〃  不知道

∮ 小小雨問:愛情真的是一個謎嗎?

★〃  也許

∮ 屁屁問:如果能重來 你希望你重來是在什麼時候?

★〃  不知道

∮ 妡問:你幾歲 ? 哈哈 。

★〃  16

∮ 阿Ru問:愛上一個不會有結果的人怎麼辦?

★〃  不知道

∮ 阿雞問:你男(女)朋友吃醋,你覺得?

★〃   難免

∮ 果粒問:妳什麼星座?

★〃   射手

∮孟孟孟餒齁問: 明知到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卻一直愛這種人如何?

★〃   固執 沒救了

∮呆辰問:如果只是如果 你要期待?

★〃  也許

∮阿霉:你像我一樣單純嗎?

★〃  有比阿嘉單純?!

∮升大:你能跟我一樣文質彬彬嗎?哈哈

★〃   我不是男的


∮雅芽:你現在最珍惜的是什麼?

★〃  親情友情

∮Kevin:你很容易愛上朋友嗎!? 

★〃   我很愛XD

∮阿黎問:若一個人喜歡你很久,且在有一天向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

★〃   跑掉吧XD

∮曼ˇ曼:遠距離在一起會相處很久嗎??

★〃  不可能的ˊˇˋ

∮丸子:女生的心機都很重是不是阿?

★〃  超重=ˇ= (我不是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