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費這次來說已經很少了! 你還是那樣繼續的欠,說開學在繳,我聽到!
不爽的眼淚我流下來了;開學在繳,不能在下個禮拜以內繳嗎?!

就只會哀叫,說我都擔心,繳不出來;當初你好好按時繳玩,不會就從一年級欠到現在一堆錢!
即時你要角別的錢,那也繳完,馬上去繳;你把你的繳了,你人就忘記學校的!!!
老師可以慢慢繳,你就拖拖拖,你真會拖,拖到現在,錢有萬以上了吧!!!

我每天到學校,都已經讀不下去,很想休學,去打工,把錢都還完在還去讀!
這樣會讓我沒壓力!

我樂觀!我樂觀不下去了!!! 我只想哭!!!

誰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我現在只想打電話去跟我媽說!!!
很想趕快畢業,很想去打工,幫我自己還錢
脫離你,我受不了跟你一起生活在一個家裡!!!
對老師實在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