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是班親會那天,我去學校;有2個我班的男生,
在女廁前面吧!

怎樣?!
我坐我爸的車來有錯?!
你去花錢請車,載我來阿!

說什麼,不要欺負我;我會哭!
你想太多!

我沒你說的那麼懦弱!

最要感到可悲的是你(郭x楊)
          
最後;
是中午用飯(針對某些男生)
只能說,每次中午用飯,幾乎都被氣到;
沒有一次是好好用的!

怕餓死是不是,在那插插插隊;
怕餓死,就先吃你自己好了!

說真的;都因為這樣,我寧願天天吃便當!

跟你們吵,跟你們兇,沒在理會,
只會讓我們火更大!!!
越跟你們吵ˋ爭,你們越白目
幹嘛因為你們,火大! 傷害我們健康而已!



目前只想到,這些;
有想到,我再另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