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其實發現很久了,只是不確定!)我的牙齒有裂痕了!

因為我牙齒,神經抽調了,所以牙齒脆弱!
其實可以稍微補一下,可是因為健保費沒繳;所以健保卡不能用了,
所以也沒在繼續治療,一直從國2開始到現在!

那時牙醫說,補過後;不能咬硬的東西,所以我想還沒補應該沒關係;
沒想到,卻變成今天牙齒有裂痕;
想一想,每次只要週休有放假,就會去找我媽,用牙齒!
我媽花了錢;帶我去治療,麻藥打了3次,痛苦了三次!
也很小心!

都怪我,太一附不會怎樣的關係;
剛我急的打電話去給我媽咪,吵到了媽咪;那時媽咪在睡覺
我跟她說:我牙齒有裂痕了!
媽咪說:你都咬硬的東西!
我就說:沒有常常阿~
媽咪說:等我回台南在看看!
摁!感覺媽咪,生氣了!

明明你有提醒過我,神經抽調!牙齒很脆弱,不能咬硬的東西!
剛開始,有再注意;之後完全沒在管了!
都是我自己的疏忽;媽咪對不起!
讓你擔心 讓你又要花錢;以後我會想辦法,讓你不在擔心我 讓你過好生活!^^
我會盡全力把基測考到可以上國立高職的分數;
如果真的不行,我會乖乖去讀夜間部;盡量不讓你有經濟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