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我爸一大早就打手機叫我起床,
那時都還沒5點耶~
之後又睡了一下,就起床了!
整理好,出發到學校去!
找車,找不到,去找阿綺!
之後就走到前面去,車來了,就上車了!

位子坐好,聽小黑說注意事項後,
就唱歌囉~
我第一個唱,小黑說唱那麼小聲,是要給鬼聽喔= =
因為那首我不熟嘛!ˋˊ
之後我唱歌發現一直走音=口=
抱歉傷了你們的耳朵ˊˇˋ

後來到了六福村,衝阿~
我們去玩大海怪,覺得還好!
後來去坐獨木舟,超無聊= =
旋轉木馬,上去後,結束要下來;
差點下不來= = 怎麼那麼高XD

之後跑去坐蘇丹王,我們四個第一排耶~
超刺激 超好玩一直在尖叫XD(玩了2次)

中午找地方吃飯!(不重要啦)

後來跑去坐有水的,急流泛舟;
(我們每次去什麼遊樂場,一定都要玩到有水的)
因為一些原因我必須要穿雨衣;
還好我有穿,不然溼透了;
那個水一噴,就好大= =
我雅雯 阿綺 昱嘉,整個超濕,
唯一機車,就是那瀑布,一定讓你濕XD

後來去玩旋轉蒸氣船,還蠻好玩的,我們玩了2次;
最後一次我跟阿綺做很後面,雅雯也是;昱嘉不敢玩,自己跑去逛附近的商店(其實沒有很恐怖= =)
開始後,變快!
哇靠!下來時心養養XD
有點像海盜船,不過沒旋轉,設施也沒有很大!

之後跑去天馬行空,也還好啦~
還有大馬靴,坐小火車遊動物園,都還好!

後來跑去坐巨嘴鳥,我一直把他調高XD
昱嘉怕死了,之後結束我也嚇到,因為降不下來XDD
之後他有自己降!

最後陪我雅雯去坐八抓魚!
坐上去,我跟雅雯都後悔了= =
可是安全帶都用好,只好把他玩完,
那個就像一年級去月眉玩的疾速風暴,
會360度旋轉,一樣快要飛出去的FU~
結束後,腳軟了= =

之後集合啦~上車往劍潭去!
到了之後拿到鑰匙,開房間(怪怪的= =)
我就扣!扣!扣!打擾了;
進房間,休息,去樓下吃飯,

之後逛士林夜市,走好遠= =
腳痛死了~
夜市很無聊,之後我們去玩籃球機(破到第二關,之後就不行了XD),夾娃娃(都沒夾到= =)
之後走回去劍潭,進房間,洗澡,看電視,
一直有人來鬧,一直敲門= =

之後睡覺啦!因為我點怕,一直睡不著,結果昱嘉,
給我亂叫(他應該是說夢話)嚇到我了= =
之後趕快叫阿綺,雅雯跟阿綺都說沒聽到= =
可是我確實有聽到!
之後就繼續睡,到第二天~(未完;打太多,應該會看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