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起床後,整理好,去一樓吃早餐,
之後就上車囉!

第一個地方是忠烈祠,看到那衛兵,超像假人= =
一動也不動,超利害,之後就進去看衛兵交接儀式;
動作整齊劃一,尤其是那轉槍很強呢~

之後就上車往天文館,
天文館很無聊(沒什麼好打的!)

後來吃午餐!(不重要)

之後往野柳去;
哇!浪好大大大呀~
好冷呀~
我們一直在那拍照;
最後就趕快趕去海洋世界,
海豚表演,整個超超超可愛的>v<
很想給海豚親耶~,可是沒幸運卷ˋˊ
之後是海獅表演,一樣超可愛!>v<
後來是跳水表演(整個很爆笑),有個大波霸XDD(男反串)
第一階段表演結束,後來是第二階段的表演,
哈XD又出現大波霸,他還要潑水,以為他真會潑,可是他拿破洞的桶子XD
嚇死一堆人!
還有那個跳水,太屌,最後的爬到最最最高處,跳下來!
而且那時候超冷的說!

後來就上車往淡水漁人碼頭去,
之後全班帶到情人橋前面拍照,
拍完後,小黑抓我的手說:親愛的,我們走!
我嚇到,想說是誰= =
我就說:我不要~XD
後來我們四個走過去,
我看到術描!畫的超像!
最後跑去買魚酥;看到豪大雞排,
想買一份薯條,結果一樣要50,所以就算了;媽啊!會不會太貴= =
之後趕快買魚酥,一包50 鐵蛋要100=口=(他多10元耶)
買的時候,老闆說魚酥別人都賣55 他賣50,也有別人賣50好不好= =
你的鐵蛋才貴勒~

最後上車,回劍潭,休息,吃飯;
去另一個士林夜市,這一個我比較喜歡!
因為都是賣衣服 鞋子 飾品,衣服很便宜耶~
之後買了夾式耳環 跟一個髮飾!
本來想買薄外套,可是沒我喜歡的!
回去,看到雙胞胎,我們4個就買來吃吃看;
外面脆脆不好吃,裡面比較好吃,10元而已!

之後就走回去劍潭啦~
一樣洗澡 看電視,結果男生打來鬧,
打了超多通,我們還點東西叫他送來XD
結果他打來說,你叫的東西未送達,整個很爆笑就是了XD
還有一次我接,我都故意不說話,他一直喂~
最後我們就玩牌!
他們教我玩大老二,第一次玩,我贏了說! 呵呵
之後玩心臟病,玩到起笑XDDD
最後就上床睡覺啦~
一開始還是睡不著,之後閉著眼睛,
就睡到天亮,起床!(這次有比較好睡了)第三天~(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