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早上發生了一些事情,氣氛很凝重!

到了下午,緊張著大隊接力呀~
真的真的,很怕害到你們ˊˋ

可是好像真的害到你們了ˊˋ
發現我跑完之後,都落後了!!!
畢竟我是第一次跑又XXX...!(不是髒話嘿= =)

當我在跑時,XXX...,跑不快;可是我還是盡力,不讓後面超過我ˋˊ(我很清楚聽到腳步聲,緊張死)
下一棒跑出去,剛開始平平,不過還是追過去;
結束後,發現大家臉上帶著笑容;
可是我都不敢笑ˊˋ

直到教室,發現氣氛是High,我才不去想!
之後大家就忙著拍照^^跟High^口^

在閉典,一樣的High!呵呵~
每頒一個獎,就叫301或1班!1班!1班!
^口^
我多希望,抽中MP4是我>"<
是誰抽中勒~ 就是整天忙著偷拍我們的土豆;
夠幸運耶你~
之後抽腳踏車,超超超希望抽到,因為我的腳踏車壞好幾年~_~
去哪都不方便= = 想偷一台走XD

最後就回家啦~
星期六放假,就好好當個死豬吧=ˇ=(睡覺)

還有呀~
301好棒!!!^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