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動會= =

8點多去操場集合,站在那,一直拍手一直拍手,站到腳酸;
也不會叫我們蹲下ˋˊ站那聽你們在廢話!
反正一大早就無奈站在那= =

之後也沒幹嘛,就幫人家加油!!!
可是呢~我一直都在擔心下午的400公尺!
早上處於緊張狀態;午休起來後,到休息區;
一直謹慎聽著廣播,女生1.3.2年級400公尺,集合點名!

一到那,那老師整個很機~呀! 我去看單子,她把我畫掉!
廣播在那就聽不到阿ˋˊ 是要我啥時來集合,
我報回! 就在那,我們很怎樣怎樣;很不爽呢~
超機X=ˇ=

之後就集合啦!再跑到那一直等一直等,等很久(其實不用太早帶到那,那很冷= =)
等一.二年級跑完,之後換第一組(我在第一組)我第二跑道,可是我在最後面=口=
預備~蹦!
起跑,完了ˊˋ 大腿開始痛(之前練習,就受傷了),追不過任何人(我本來就追不過),
跑到一半;就說我:我怎麼這樣,跑那麼慢。
靠!我腳受傷,是跑得快逆ˋˊ
我還有接力耶~ 你腳受傷,你跑快看看,保證你腳,隔天覺得不能在跑而且你也無法在跑快!
他馬的,整個沒品!

後來大家都到終點,只剩下我慢慢跑回終點!(最後一名,抱歉ˊˋ)
脫下號碼服,以憤怒的心情跟跛腳,走回去!
回到休息區,差點哭出來= =
之後等雅雯跟阿綺他們回來,問我怎麼了;
眼淚忍不住阿~ 哭出來了,氣那些沒品的!

之後腳稍微移動,就會痛;我人整個不敢起來也不敢蹲!
整個就是擔心明天接力ˊˋ 不過呢~ 沒事了︿︿

接下來就是幫我們班加油囉~^^
大家都超厲害!超超超拼的!
不像我,濫死了XD

最後!!!
謝謝丁丁,我跑的時候,差距超級無敵大呀~
還幫我加油ˊˇˋ

還有祐子,謝謝你一直搞笑讓我開心點;還去幫我拿肌樂;還要背我去ˊˇˋ

還有你們3個呀(大家都知道啦~)謝謝你們幫我加油跟安慰^^


摁~明天接力我會使出全力,衝衝衝啊!
不過還是會很慢,我會盡力! 明天接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