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是重大日子!!! 

就是基測囉~

 昨天一到北中,就緊張的要死=口= 
去考場時,差點找不到座位= =
如我所願!就坐在最邊邊; 之後等考試時間到!
我手還一直抖= =看我多緊張就好!!! 
不過還好是坐最邊邊,窗戶就在旁邊而已;風吹來超涼的!不會很熱! 
下午考國文時,門忽然ㄅㄥˋ一聲很大聲;整個ㄘㄨㄚˋ(不只我,幾乎全部的人)
 
今天呢~總算不緊張了!呼~而且今天考考,就解脫了;考半天而已,考兩科!
一到休息區,有時間就唸書,等時間到去考場考試!
也撐到最後一節考試;考到一半,一樣門又忽然ㄅㄥˋ一聲一樣大聲
 一樣的,全部的人都ㄘㄨㄚˋ到= =
那間考場是怎樣@@
  
這兩天基測,不會很熱;風吹來很涼!!!不過還是有熱到啦!

 考了六科!
我去下載了題本跟答案對一對;摁~慘不忍睹還沒對完我就已經看不下去
作文,我整個亂掰= =,看老師平常怎樣就寫下去!一樣會慘慘慘啦~
而且我不可能考第二次,有原因的!
至於我要讀哪呢~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用知道啦
以後遲早會知道!(會讀那,也是有原因的)
我媽咪也叫我讀那,我整個超意外
你們4個不能說喔ˋˊ 看人說嘿! 

還有謝謝霜的媽媽買的陽春麵喔!我想我真的很餓,所以那麼大碗我才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