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基測完之後;有兩天的升學博覽會,拿了一堆簡章;也拿了一些戰力品(算嗎?!)

之後呢~就真正的無聊了,要考第二次基測的同學,全調到會議室去讀書了,
沒有考的呢~當然就在教室,看小說跟睡覺到放學!!!

其中發生了一件事情,關於你!(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有看到,你願意就回應!不想也沒關係,但請你看完!)
我承認當天我心情很不好!不過我完完全全沒有要兇你的意思,我也只是想以玩笑的方式回應你,
不小心被你當成我在兇你! 我的心情,我的口氣,影響了你們;也不小心當真!【但我真的沒有要兇你的意思!】
以上是我的解釋.

之後~我心情簡直是亂七八糟,想到就會哭;不過我忍住,因為我不想哭!
在家哭;家人會問!,在學校;同學會問!我不想這樣,這樣被擔心!
我第一次那樣,一堆事情;參雜在一起,那感覺極差!

我跟你們4個說:【你們就認真讀書,先考上理想的分數跟學校;我呢~別被我影響,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會調適好,恢復正常!你們考不好...我會自責ˊˋ】

之後就是要無聊2個禮拜;看小說.睡覺.看半天的電影!
其中也許會忙吧!忙也忙沒什麼,最忙是在畢業那個禮拜!
我 要 畢 業 = ˇ = (我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