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不可以不要安排我的未來!

你所安排的,都只是為了你自己啊~

怎樣!

叫我畢業,先工作一年後,在去讀高職;
誰想要那樣,這樣我還要在考一次基測,懂不懂
你以為讀書很簡單嗎? 我並沒有那麼混!

人家畢業,我卻還要讀一年才畢業,不要以為我平常好說話;
我也有我自己的選擇;

叫我先打工一年,還不是因為你,怕繳不出學費;
要我自己繳,一開始我當然知道2萬多的學費,你當然繳不出來!

我早就自己規劃好,畢業;有幾個月的時間,我會去打工;
自己養自己,不想給你養;給你養,有跟沒有一樣,
你也別想,跟我拿一毛錢,我也不會給你!

話說回來;畢業後,關於離婚;我會選擇跟媽,不會選你!
我自己的規劃,一樣會進行;就是不要跟你,跟你等於要養你一輩子!
兒女養父母是沒錯,但不是我升高中開始;搞清楚,
跟你!打工拿到錢,我想你會跟我拿錢吧! 受不了你那樣了!

跟我媽,不是因為我媽會賺錢,是因為我媽為我們想很多,最辛苦的也是我媽!
雖然你現在也很辛苦,不過如果跟你,以後我要為我自己跟你辛苦! 
為何我要,承受兩個壓力;我只想養活我自己,過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