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起的很早呢~ 6點就起床,整理好,就去吃早餐!
上車往劍湖山去,途中停留一個休息站;
看到有我喜歡吃的梅子糕,所以就買了一個^^

後來就上車,不久就到要吃午飯的地方(不重要)

後來就到劍湖山了,趕快跟阿綺衝上去,
可是電扶梯好多= =
有一個還好長,本來要走下去,結果有一個人說不行ˋˊ
我整個有點不爽;我也知道這樣不行呀,可是站那個很浪費時間= =

下來後,就先去兒童王國,玩坐飛機;很無聊= =
整個超慢又超久,結束後,本來要玩旋轉木馬,
可是第三層沒開放,我們就爬欄杆出去,去玩魔法蛋糕屋;

哈XD我都故意尖叫,之後去做螺旋的溜滑梯,很長;
一下去後;超快=口= 腳還擦到,下來超暈;
之後還找不到出口XDD

後來要去玩咕咕飛車,超多人在排,所以就沒玩到ˊˇˋ(那個還蠻刺激說)
之後跑去海盜船那,我沒要玩,我是陪人家玩;可是後來雅雯不玩,我跟阿綺也就不玩了;
我鬆了一口氣= = 坐那個下來我心會養養不舒服啦~

之後我們就兵分兩路,我跟阿綺去玩鞦韆那個,整個不爽,還沒開始前,後面人一直故意踢我;
我就罵了一聲,奇怪耶!ˋˊ+ (腳太長是不是,剁掉;我跟他根本不認識,白目 幼稚)

玩完後,就去排有水的,排超久>"< 不過有玩到=ˇ=
刺激啦!雖然下去,感覺要掉下去;
下去同時,水濺起來,我跟阿綺整個濕XD

後來就跟阿綺去玩一種遊樂設施,忘記他叫啥!
坐上去,一開始慢慢的,之後就變快啦>"<
開始上去又下來,幾乎快90度,我一直猛尖叫;睜開眼睛,
阿綺都不敢睜開,刺激刺激!

最後剩幾分鐘,去做小火車= =
一樣的無聊!

我們4個都看到飄飄河,可是沒時間,也沒玩到>"<
最後就走去集合,我跟阿綺都邊走邊拍!

到了集合的地方,都到齊,上車回家去囉ˊˇˋ
在車上我們還唱妙妙妙XDD 好笑說!

最後發現,怎麼那麼快就到啦ˊˋ
之後就下車啦~ 沒跟小黑說到掰掰!
很捨不得耶!!!

畢旅三天我很快樂︿___︿
還想在畢旅好幾次 無數次,
可是想想當然不可能ˊˇˋ
真的 真的很難望那三天畢旅>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